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延安甘泉 · 劳山国家森林公园半程马拉松赛5月30日鸣枪起跑!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5-18 13:01:20
[摘要]5月8日下午15点,“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延安甘泉 · 劳山国家森林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比赛将于5月30日8点30分在象鼻子湾村“雪地讲话”旧址鸣枪。

  5月8日下午15点,“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延安甘泉 · 劳山国家森林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比赛将于5月30日8点30分在象鼻子湾村“雪地讲话”旧址鸣枪。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延安市总工会、延安市体育局、甘泉县人民政府、延安市劳山国有林管理局、甘泉县总工会承办,甘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甘泉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赛事,旨在响应“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号召,同时鼓励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锻炼,保持运动的健康习惯。本次赛事规模2000人,其中包括半程马拉松800人,红色健康跑1200人。

image.png

  为丰富赛事内容,提升赛事热度和影响力,赛事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赛事将劳山的红色文化与马拉松路线深度融合,广大跑友在领略劳山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回首“红色记忆”,铭记历史。下一阶段,组委会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重点做好赛事安全保障、落实防疫要求、赛事氛围营造、志愿者及专员招募、工作方案收集等工作。

image.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眼下的延安南泥湾半程马拉松赛和劳山半程马拉松赛,都是陕旅集团精心打造的红色马拉松赛系列赛,助力延安挖掘红色资源、红色记忆、生态体育风景,创造绿色收入、绿色经济,做一篇“红+绿”的大文章,在体验红色行军徒步、强健体魄的过程中,领略革命老区的美丽蝶变。

image.png

  组委会秉持“跟着赛事去旅游”的精品赛事理念,深挖劳山文化特色,打造红色主题,将红色马拉松打造成众多跑者向往、陕西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目前,赛事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中。组委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造一场组织专业、特色鲜明的马拉松赛事,助力全运精彩。详情报名请关注“陕西体育赛事”。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

上一篇:5.19中国旅游日当天 宝鸡19家收费景区门票免费或半价 下一篇:携程发布2021年上半年文博游大数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