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火爆!中国·周原景区清明小长假圆满收官,1000+体验官走进周原踏春寻礼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08 13:06:49
[摘要]还不快来打卡!

  人间最美四月天,挥去春寒尽清明,清明假期周原君迎来人流高峰,各类旅行团体、亲子自驾团体及千人周礼文化体验团纷纷打卡中国·周原景区,现场好不热闹。

image002.jpgimage004.jpg

  

  千人体验团·踏春寻礼游周原

  大气磅礴的周城迎宾礼,惹得现场同学掌声喝彩不断,纷纷跃跃欲试,想要跟着一起穿越周朝做周人!

image006.jpgimage008.jpg

  着华服·习周礼·颂周公

  

image010.jpgimage012.jpg

 

  

  探古迹·赏青铜·观穿越大周·体验拓片制作

  

image014.jpgimage016.jpg

 

  

  《鬼方之战》首演·人气满满

  人气高不高,看周原君的剧场就知道,千余人的剧场座无虚席,现场观众是惊叫连连、掌声阵阵。

image018.jpgimage020.jpg

  历经两年的打磨升级改版,全新的阵容、特色鲜明的人物设定,融合杂技、特技、演技三大表演形式,为您还原西岐战歌,成康之治的那段千年传奇,邂逅一场超强的视觉冲击。

image022.jpgimage024.jpg

  

  约“绘”春天·彩绘风筝DIY

  当华服遇上“清明踏春·鸢游周原”第二届纸鸢文化节,跟着小姐姐一起看风筝高飞,觅儿时乐趣,跟着风筝一起蓝天翱翔,春意融融心舒畅。

image026.jpgimage028.jpg

  春风翩翩绘纸鸢,现场小朋友们对一个个风筝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动手为风筝穿上“花衣服”,气氛热闹非凡,五彩缤纷的风筝在春风的吹拂下,在蓝天中肆意飞舞。

image030.jpgimage032.jpg

  

  五大沉浸式定点演出·精彩纷呈

  除此之外,园区内精彩刺激的各类沉浸式定点演出,姜太公钓鱼、卜卦、女娲赐福、全员缉凶及杂技串烧等也是让各位周原er过足了眼瘾。

image034.jpgimage036.jpg

  

  清明周公祭祀典礼,大哉周公圣贤庇佑

  岁在辛丑,时值清明,焚香燃烛,谨备清酒供果,司仪携陪祭者汇聚于周公像前,隆重举行祭拜仪式,吾等诸学子实蒙圣贤庇佑,缘聚周原福地,共同缅怀先师浩德、洪恩。

image038.jpgimage040.jpg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NO!NO!NO!最受大家期待的臊子面PK大赛来喽,免费吃面还有纸鸢文化节专属礼品拿,现场那是热火朝天。

image042.jpgimage044.jpg

  

  风和日丽空气清,踏青赏花春日行,周原君家里玩的、逛的、吃的...应有尽有,各位周原er是不是看的眼花缭乱?和煦的阳光伴着柔和的春风,难得假期,怎么能负了这春光!春日易散,抓住机会,还不跟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打卡中国·周原!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周原

上一篇:旅游国企如何蝶变开新局?——陕旅集团探索旅游创新驱动新路径调查 下一篇:五一西安航班搜索量暴增779% “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或已在路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