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中国·周原“清明踏春·鸢游周原”第二届纸鸢文化节即将火热开启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3-30 15:45:54
[摘要]4月3日—4月5日,撒欢周原,春风拂面放纸鸢!

图片1.png

  4月3日—4月5日,撒欢周原,春风拂面放纸鸢!

  中国·周原景区第二届“清明踏春·鸢游周原”纸鸢文化节即将火热来袭。春风识你越千年,清明踏青游周原,届时景区将举办系列纸鸢文化节主题活动:恢弘大气的周城迎宾礼、风筝秀表演、亲子风筝手绘DIY、创意风筝评选以及超多的周礼文化沉浸式情景短剧姜太公钓鱼、卜卦、女娲赐福、全员缉凶体验等,更有周礼趣味游戏投壶、蹴鞠、射箭挑战,带您寻迹古人的踏春之乐。除此寻礼周原,祀先圣周文化小课堂、拱手礼教学体验、追思先祖周公祭祀典礼等等,还有以传统岐山臊子面、擀面皮等西岐特产美食组成的大胃王挑战赛,带您寻味岐山,带您邂逅不一样的清明踏春游,尽享一场别样的周文化盛宴!

图片2.jpg

  活动期间,更有大型实景演出千年传奇·华夏战史《鬼方之战》3.0版将再次回归舞台,历经两年的打磨升级改版,以全新的阵容、特色鲜明的人物设定,融合杂技、特技、演技三大表演形式,为您还原西岐战歌、成康之治时的那段千年传奇,邂逅一场超强的视觉冲击。

  踏春、赏花、醉周原,观周礼文化、享视听盛宴,想象得到的精彩,想象不到的震撼,高光时刻,中国周原景区期待您的光临和见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周原纸鸢文化节

上一篇:悠悠乐声响 春游南五台 下一篇:山水秦岭 | 鄠邑&西旅政企携手 第十七届紫荆花季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