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文旅贺岁惠民游 陕旅伴您暖心游】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2-10 11:44:50
[摘要]2021年新春将至,陕西旅游集团“文旅贺岁惠民游陕旅伴您暖心游”春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启,为留陕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居民献上新春文旅盛宴,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福利,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做好防疫措施,让在陕过年的人们都留得安心、玩得开心。

  陕旅与你“年”在一起,共度温情佳节

  2021年新春将至,陕西旅游集团“文旅贺岁惠民游陕旅伴您暖心游”春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启,为留陕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居民献上新春文旅盛宴,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福利,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做好防疫措施,让在陕过年的人们都留得安心、玩得开心。

  全民“云运动” 全省联动助力十四运

  “线上跑,不限地点,全国各地均可参赛”。新颖的线上马拉松成为陕西旅游集团春节期间线上特色主题活动的亮点,备受关注。

  2021年2月1日—5月9日,由陕旅集团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的“大美三秦线上马拉松系列赛”燃情开跑。“跑遍中国 ”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线上系列赛IP,本次大赛作为“跑遍中国 ”系列赛陕西板块的重头戏,将陕西各地市串联,全省联动打造线上联赛,旨在鼓励全民健身,助力十四运会,激发群众爱国之情。

  迎全运,云登高,2月11日—2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登山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承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陕西站云端登高赛”,将通过线上登高打卡的形式,组织登高、跑步爱好者线上参赛,参赛即有机会赢取陕旅集团景区门票、优惠券、T恤、帽子等精美礼品。

image002.jpg

  文化惠新春 七大景区打造文旅盛宴

  春节期间,陕旅集团旗下七大景区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为留陕过年人员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体味别样的温情春节。

  l  精彩活动 展现文化魅力

  陕西临潼华清宫景区将于2月12日-2月18日举办“登高骊山辞旧岁、华清新年福利来”活动,将唐文化与中华传统祭祀文化相结合,园区内设置寻福打卡、趣味猜灯谜、帝妃禹王殿祈福等互动体验,在禹王殿搭设祈福台,身着皇帝贵妃服饰的演员带领大家焚香祈福,祈福祖国强盛,国泰民安,重现千年前唐代皇家宫廷祈福盛况。景区内设置寻福打卡点,集福即可兑换新春好礼。华清御汤酒店放生祈愿、赠礼送幅、剪纸、花艺、香道等体验。此外,即日起-2月26日,参与转发活动内容,集赞68个即可领取华清宫景区及骊山索道单程索道票一张。即日起-6月30日老陕惠游华清宫:陕西省居民凭身份证在线上平台,可40元购买原价120元的华清宫门票。

  陕西西安四海唐人街将于1月29日—2月28日举办“来四海唐人街·绿意盎然迎新年”活动,涵盖牛年开市、春节、情人节、元宵节4个节点,街区内绿植花卉景观全面提升,街区内每天上演街头快闪、互动演出、音乐剧、舞蹈、行为艺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此外,活动期间全场任意消费,可凭购物小票在游客服务中心以42.8元的价格购买价值500元的新年福袋等促销活动,使广大市民游客尽享惠民福利。

image004.jpg

  陕西蓝田的白鹿原影视城景区1月28日起举办“关中人家、白鹿影像”关中文俗文化节主题活动,韩城行鼓、蓝田锣鼓,关中社火表演、白鹿原民国人物秀等齐上阵,让人们度过“最关中”味道的别样新年。除此之外,白鹿原影视城景区春节期间特别制定了外地留陕职工免费入园欢度佳节,并向留陕职工及在外务工人员子女赠送《二虎守长安》演出票、摩天轮体验票等优惠政策,该福利于2月10日前每日限量200位名额;2月11日至2月26日,每日限量100名额,送完为止。

image006.gif

  陕西汉中诸葛古镇将于2月12日-2月17日,举办“汉服穿越迎新春,一路有戏游古镇”诸葛古镇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新春汉服游园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变脸喷火、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勉县板凳龙、新春民俗-水上舞狮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同时,对本地游客推出优惠门票套票和青舍客栈“连住套餐”等优惠。

image008.jpg

l  新春祈福 尽享浓浓年味

  陕西岐山中国·周原景区的周公庙将于2月12日—2月17日进行西岐转鼓表演,此外,凡属相为“牛”或姓氏为“牛”的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周公庙凤凰山景区门票一张。

  陕西渭南少华山推出新年祈福活动,春节期间,少华山景区将免费为入园游客赠送免费香火,游客可持香火跟随“祈福官”在潜龙寺里一同参与祈福仪式。

  甘肃平凉的崆峒山景区同样响应当地政府政策,于2月12日对属“牛”的游客实行门票免票优惠政策并设立“金牛撞门·财来运转”幸运抽奖转盘。2月6日至12日,到达皇城的游客均可得到由道长亲笔写的“福”字,道长赠“福”,予你一年好运。

  民俗展演、精彩演艺、非遗文化......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大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各个景区实惠利民的优惠更是让大家过个温暖快乐的新年。这个春节,陕旅集团邀市民与游客共同感受幸福年味,共度温情佳节。

  春节假期,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关键时期。陕旅集团温馨提示游客: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自觉保持间距,避免扎堆,错峰出游,文明出游。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新年旅行 陕旅集团

上一篇:冰雪世界翠华山 新年开启新玩法 据说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出游心愿 下一篇:@全体陕西人 快来打卡春节不出省的西府博物馆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