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 三大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8-06 12:58:50
[摘要]根据西安市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自2020年8月1日起,大唐芙蓉园将面向游客免费开放,免费预约通道将于2020年7月31日19:00开启,游客可根据需求合理安排预约入园。

  根据西安市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自2020年8月1日起,大唐芙蓉园将面向游客免费开放,免费预约通道将于2020年7月31日19:00开启,游客可根据需求合理安排预约入园。

dc0fbe91e1ad38a74e01e258b750e04.jpg

一、游园须知

开放期间,景区每日开闭园时间为10:00—22:00(提前半小时清园)。入园实施实名制线上预约模式,游客在入园前需登录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根据提示进行预约(可预约3日内门票),预约成功后,游客可就近在御苑门(西门)、唐市入口(南门)有序排队,刷身份证入园,每人每日仅可预约1次。所有儿童均可凭身份证号码线上预约,入园需有监护人陪同。医护人员可前往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外游客服务中心换票入园,外籍游客可电话预约(需提前一天预约),无智能手机游客可由家人通过智能手机代预约。另外在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小程序)选购景区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主题演出票的游客,凭电子票直接入园。

  按照最新《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即30000人。若达到限定数量,大唐芙蓉园将采取限流措施,并在园区入口处LED屛、官方微博等平台向游客告知。同时,为助力城市缓堵保畅,倡导绿色出行,景区建议您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若您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隔离点进行检测。团队游客可提前电话预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入园。

d48e7d51ce7c31042036e565cc39eaf.jpg

66b09488ea1426313aae06fd1059f11.jpg

二、景区演出、夜游项目

免费期间,景区内现有的《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唐追梦》水舞光影秀两台主题演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东仓鼓乐》、舞蹈类《胡姬酒肆》、情景类《千秋寿宴》、《胡市风情》等50多场唐风演艺将保持现有演出频次。

为保证游客有更好的游园体验,景区结合历史,以唐文化背景为依托,融合光影科技,增设明皇贵妃高杆不倒翁、水帘秋千、镜中人等互动体验装置,以及竹里馆梦幻竹林、杏园烟花许愿树、银桥飞瀑光影秀,同时每晚在园区内举办“唐潮仲夏大巡游”,营造唐风夜游氛围感,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游园体验。

2eee35f3c98fc95b6582840a67ebd94.jpg

三、景区配套业态及未来规划

依托曲江胡店文化资源、优势资源,结合夜游水秀演出项目,景区重新规划了胡店及北码头区域经营业态,与唐市商业街形成三大购物街区,并在景点各处近十个无人超市、唐+智慧便利店等自助综合零售店,以及入驻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商家,极大程度提升游客购物体验,满足游客多种购物需求。同时,景区内临水而建的御宴宫也在提升改造后正式营业。御宴宫以现代休闲与生态商务氛围有序结合,提供多种菜系及唐文化体验式大型餐饮宴席。目前,景区芳林苑酒店提升打造也已正式启动,提升后的芳林苑将成为“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房一景,皆精细、精致、精品”的“西安名片式”酒店品牌。

在免费开放后,景区仍将聚焦盛唐文化内涵,扎实助推品质建设。做到标准再提高,服务再优化,业态再提升,以“文旅+”为导向,以高站位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在活动开展方面,也将积极与强IP联合打造劲爆主题活动,在丰富旅游产品内容的同时提高景区吸引力,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到大唐盛世的辉煌。

079cd9ee41d3e6665a81e36d186d4eb.jpg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芙蓉园 免费 旅游

上一篇:文旅融合新业态 “楼观之夏”系列活动即将启幕 下一篇:2020青春中国三亚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在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