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齐聚楼观景区,开启新春欢乐汇

陕西出游资讯 华商网 2020-01-12 18:36:40
[摘要]​如果要问最近西安最受关注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大唐不夜城的“网红天团”了。“一眼万年”的不倒翁皮卡晨、可爱调皮的不倒翁“兔牙妹”、“冷面”石头哥、帅气呆萌的不倒翁小哥哥、悬浮李白......个个都是西安的“流量王”,狂揽一大票粉丝。

如果要问最近西安最受关注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大唐不夜城的“网红天团”了。“一眼万年”的不倒翁皮卡晨、可爱调皮的不倒翁“兔牙妹”、“冷面”石头哥、帅气呆萌的不倒翁小哥哥、悬浮李白......个个都是西安的“流量王”,狂揽一大票粉丝。

image.png

1月12日上午,不倒翁“兔牙妹”携手石头人和不倒翁小哥哥一起齐聚曲江楼观景区,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欢乐的特别演出。一大早,赵公明文化景区的财富文化广场就聚集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大红的灯笼阵高高挂起,彰显出浓浓的新春氛围。

一向以“冷面”著称的石头人因为在一次演出过程中笑场而走红,这次仍然以“冷面”亮相,演出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大伙儿纷纷表示想要真的逗笑石头人的确很难,演员的专业精神值得观众点赞。不倒翁小姐姐“兔牙妹”的出现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有特点的“兔牙”、笑起来像月亮的眼睛以及调皮活泼的表演风格,让不少观众大喊“爱了”,一颦一笑,身姿摇曳,仿佛一下子让人穿越到了大唐盛世。当然还有备受关注的“唐明皇”不倒翁小哥哥也是收获了一群粉丝的呐喊和尖叫,现场欢乐无比。

image.png

在得知现场还来了20多位专程赶来观看演出的贫困户时,演员们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出了新春礼品和问候,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康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曲江楼观景区“2020年楼观五福灯光节”的序幕,庚子新年期间,四十余组特色灯盏将在这里华彩亮灯。楼观五福灯光节设置有五福文化区、新春互动区等五大游览区域,“刘海戏金蝉”、“福禄寿喜财”、“鲤鱼跃水”、“老子《道德经》”等特色灯组造型别致、流光溢彩,“灯光秋天”、“梦幻糖果”等互动项目集趣味与颜值为一体,舞龙、秦腔等多项民俗演出也将精彩亮相,共同打造一个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新春庙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感受中国年的好去处。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年过年哪里去 欢乐宝鸡任您游 ——“在关中·过大年”主题路演推介活动在宝鸡盛大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