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西安国旅获入境旅游十强等3项大奖

陕西出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27 11:03:32
[摘要]​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发布,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安国旅”)荣获“入境游旅行社10强”奖,董事长余朝明荣获“终身成就奖”,导游员李娜荣获“优秀导游员”奖。西安国旅董事长余朝明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

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发布,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安国旅”)荣获“入境游旅行社10强”奖,董事长余朝明荣获“终身成就奖”,导游员李娜荣获“优秀导游员”奖。西安国旅董事长余朝明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

image.png

“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是中国旅行社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榜单。每年组织一次榜单发布,旨在鼓励和表彰为旅行社行业作出突出贡献,在提升旅行社行业发展素质,推进旅行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个人。榜单汇集了中国旅行社生态创新优质发展案例、行业精英领军人物和优秀基层导游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荣获“入境游旅行社10强”等奖项,再次证实了西安国旅的旅游接待实力和服务品质,是对西安国旅多年来坚守旅行社业务,并持续为旅游事业拼搏贡献的充分肯定。近年来,西安国旅在秉承“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理念,提升品质,科学管理的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优化产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在发挥传统旅行社优势的同时,顺应市场变化适时转型升级,使得西安国旅老品牌重新焕发了活力和光彩。

image.png

正如西安国旅董事长余朝明的获奖感言:“愿为中国的旅游事业和中国的旅行社事业奋斗终身!”西安国旅将以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持国旅精神和国旅品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image.png

“在家靠自己,出门靠国旅”。西安国旅将开启你人生的精彩旅行。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国旅),成立于1956年,经过几代西安国旅人的拼搏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知名旅游企业。历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诚信服务最佳单位”、“优质服务明星单位”、“陕西十强”旅行社、“西安金牌旅行社”和“西安服务业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西安国旅以接待国际、国内游客为主业,经营入境游、国内游、出境游、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以及研学旅行、会议展览和自驾露营等业务。现拥有一支受过高等教育、训练有素的各语种专职翻译导游队伍,拥有性能优良、设施配套齐全的大中小型豪华旅游客车200余辆,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驾驶员队伍,并可提供完善的国际、国内机票服务。目前,西安国旅在全省拥有门店120余家,2018年在省、市文旅厅(局)的指导下自主开发“丝路·长安”旅游平台,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白鹿原影视城 各行业一线工作者组“70”方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