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秦岭江山景区喜迎四方宾客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03 10:19:18
[摘要]10月1日,秦岭江山景区迎来了四方宾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为游客做好服务,保证了景区旅游秩序平稳有序,运行通畅,圆满完成了十一黄金周首日的旅游接待任务。

  10月1日,秦岭江山景区迎来了四方宾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为游客做好服务,保证了景区旅游秩序平稳有序,运行通畅,圆满完成了十一黄金周首日的旅游接待任务。

图片1.jpg

  早上9时,公司董事长张德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景区游客中心内超清大屏全程播放中央电视台节目,让游客能够及时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游客中心广场因此成为游客观看庆典的打卡点,他们站立在在大厅内激动的观看庆典活动,当听到国歌响起,大家自觉跟唱,每人的脸上都写满喜悦,写满自豪,大家都为中国的日益强大而欢呼。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国庆前夕,景区组织力量日夜施工,完善景区硬件设施,加强员工服务培训,采购数千盆鲜花绿植布置在景区重要节点,在游客中心和主干道两旁插满鲜艳的红旗,景区里里外外装扮一新。美丽的江山景区绽放了最美的容颜,成为游客观光休闲好去处。

图片2.jpg

  十一黄金周期间,江山景区活动精彩纷呈,优雅的古筝表演,欢快的竹竿舞表演,民间绝活变脸演出,让游客在欣赏自然山水美景的同时,更能参与到民间传统表演中去。同时还组织了商州民间艺人,为游客展示精彩的捏面人、根雕、工笔画、人物素描等传统技艺。武家院民俗风情展示区品种丰富、门类繁多的特色美食豆腐、酿酒、拉面、甄糕等,让游客既能品尝风味美食,又能亲身感受制作过程。

  景区专门成立假期旅游协调联合执法办公室,统一调度区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景区安保等力量,安排足够警力在卡口、各路段、关键点执勤。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周村备用停车场停车位充足,景交车无缝对接,游客集散通畅。黄金周假期第一天,景区游人如织,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为让游客能够在秦岭江山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从7时30分到18时30分始终坚守在各个服务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规范管理,文明热情服务,整个景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周

上一篇:乐享金秋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盛装喜迎八方宾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