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陕西出游资讯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白鹿原影视城 各行业一线工作者组“70”方阵

陕西出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0-02 13:12:27
[摘要]10月1日,来自西安市教育、医疗、快递物流等行业的一线劳动者和白鹿原影视城的工作人员,以及现场游客300余人,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祝福祖国的歌曲。并现场摆出“70”字样造型方阵,通过这一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来自西安市教育、医疗、快递物流等行业的一线劳动者和白鹿原影视城的工作人员,以及现场游客300余人,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祝福祖国的歌曲。并现场摆出“70”字样造型方阵,通过这一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据悉,这批特殊的游客是白鹿原影视城通过定向邀请来自西安市的医务人员、快递小哥以及外卖送餐员等城市一线的建设者,和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白鹿原影视城的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一起,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image.png

  活动主办方白鹿原影视城,通过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方式,和广大游客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共同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活动当天,景区内更有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和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等精彩活动。

image.png

  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惊艳白鹿原影视城

  上万盆五彩缤纷的菊花占据整个白鹿村,规模庞大,做工精细,品种繁多,大型菊花拱门、各种创意造型,还有根据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菊花打造出特色的展示区域,菊花的千姿百态和斑斓色彩在阳光的映衬下不断变换,一幅幅美丽充满生机的花海世界让人目不暇接。

image.png

  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

  今年9月,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在中国赛区的比赛也正式落户白鹿原影视城,未来的5年,来自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们将来到白鹿原影视城,加入到赛事当中。今年十一假期,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将采取现场招募游客的方式,现场参与比拼,当然也可以提前报名预约哦!

image.png

  至于搭档的背法,亦是姿态万千。肩扛式、传统式、倒挂式等,只要你喜欢,背法任你挑!比赛规则为参赛者组队必须为一男一女;女参赛者的体重必须在49 公斤以上,否则,她需要加上一个背囊来满足最低要求;唯一能使用的装备就是一条捆绑的带子;本次赛道主要为沙路,且赛道设有木桩障碍和海洋球障碍,通过重重关卡用时最短者即可获胜。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中成绩优异者更有机会参加明年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与历届世界冠军一战群雄,成绩优异者更有机会去芬兰一展风采,畅游芬兰!

image.png

  这个国庆,相约白鹿原影视城,一起歌唱祖国逛菊花展,参与背老婆趣味赛,与家人朋友再次high翻天,度过一个愉快的十一假期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遥寄相思中秋梦·万人相约古镇游” 汉中诸葛古镇将于中秋举办”天下武侯•吐槽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