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穿越千年演绎、体验周礼文化 云尚·原舍民宿体验活动圆满收官!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30 10:13:01
[摘要]短暂的两天一夜,内容丰富,活动满满,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今天就带大家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瞬间~

  上个周我们发起了“民宿体验师”的活动,没想到后台收到很多人报名,为了确保活动有序举行,我们经过认真筛选,最终邀请了40位媒体达人、旅游爱好者参加本次原舍客栈体验活动

  短暂的两天一夜,内容丰富,活动满满,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今天就带大家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08.jpg

此次活动全程免费,活动包含参观体验云尚·原舍客栈、参观中国·周原景区、游乐区域体验、游览周公庙及凤凰山、博物馆餐厅用餐、汉服体验等,每个人还可以带家属、朋友一起参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13.jpg

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原舍的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一大早就在门口迎接大家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20.jpg

下午两点,客人们陆续签到入住。我们根据每个家庭的人数,为大家安排了不同房型,有臻品周居、家庭阁楼、景观房等。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23.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30.jpg

客栈内部配套一应俱全,古朴雅致、舒适温馨。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37.jpg

换上古装,走在原舍的回廊内,衣袖翩翩、潇洒飘逸,瞬间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46.jpg

景区由周城、周公湖、周公庙、凤凰山四大板块组成,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轴文化展示区,对于周朝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52.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657.jpg

西北地区首个黑暗乘骑、大型5D电影魔幻神话、体验商末牧野之战中,姬发联合杨戬、姜子牙等正义之师大破诛仙阵灭商建周、百战封神的历史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09.jpg

园内有高约16米的三棵人造巨树,巨树之间有树屋、鸟笼、绳梯、滑道、空中爬网等孩子可以尽情的在树屋寻宝探险,大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到童真。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15.jpg

封神乐园里有各种游乐项目,碰碰车、空中飞索、跳楼机......所有项目都为大家免费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19.jpg

封神主题3D数字奇幻大型实景演出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姜子牙辅佐周武王顺天伐纣、击杀妖狐妲己的神话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23.jpg

用餐时间到了,所有人抵达青铜器博物馆餐厅,这是我国第一座以博物馆形式融合周代礼乐文化、青铜文化的主题餐厅,内有一百多件周原地区出土的重要青铜器复制品,让你在钟鸣鼎食的同时感知青铜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30.jpg

活动第二天,大家坐索道来到美丽的凤凰山,一片晴空万里,让人心旷神怡。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34.jpg

殿宇雄伟,亭阁玲珑,周公庙门前古柏参天,院内绿荫蔽日。

微信图片_20190930101738.jpg

本次活动中穿插了“朋友圈点赞”游戏环节,我们为点赞量最高的前三名朋友分别赠送了丰厚的奖品。最后也给每一位朋友送了一份伴手礼,里面是当地特色的醋和米酒。

微信截图_20190930101759.png

本次民宿体验活动结束后,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天,却让大家对云尚旗下的民宿有了更深的了解。云尚公司“云端、云中、云隐”三大系列各具特色,后期我们会根据每家民宿酒店的特点,定制一系列体验活动,欢迎各位旅游达人、媒体大V持续关注!

  再有一天就要开始7天小长假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去哪玩,云尚·原舍欢迎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千年 演绎 体验 周礼

上一篇:两条免费摆渡线路进出曲江核心区 国庆期间多路段设临时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