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即将热力来袭!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9-25 10:56:33
[摘要]万众期待的十一黄金周,正以策马奔腾的速度向我们冲来,那么问题来了,黄金周去哪儿嗨呢?十一不远行,白鹿原影视城带你HIGH翻天,这里不仅有吃有喝,更可以花式秀恩爱,把爱背出来!想要一睹风采,就快来参与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吧!

  万众期待的十一黄金周,正以策马奔腾的速度向我们冲来,那么问题来了,黄金周去哪儿嗨呢?十一不远行,白鹿原影视城带你HIGH翻天,这里不仅有吃有喝,更可以花式秀恩爱,把爱背出来!想要一睹风采,就快来参与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吧!

1.jpg

  背老婆比赛是一项起源于芬兰松卡耶尔维小镇的古老比赛,男子需背起年龄超过20岁的女子,不一定是男方妻子,也可以是朋友或恋人,穿越253.5米的不规则赛道,抵达终点,除芬兰之外,在美国、日本等国家早已形成多个赛区,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自带流量的趣味体育项目。

2.jpg

3.jpg

  暨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白鹿原影视城展演活动之后,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在中国赛区的比赛也正式落户白鹿原影视城,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5年,来自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们将来到白鹿原影视城,加入到赛事当中。就在这个国庆,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更多精彩接着看!

4.jpg

  本次白鹿原影视城背老婆趣味展演活动,将采取现场招募游客的方式,现场参与比拼,当然也可以提前报名预约哦!至于搭档的背法,亦是姿态万千。肩扛式、传统式、倒挂式等,只要你喜欢,背法任你挑!比赛规则为参赛者组队必须为一男一女;女参赛者的体重必须在49 公斤以上,否则,她需要加上一个背囊来满足最低要求;唯一能使用的装备就是一条捆绑的带子;本次赛道主要为沙路,且赛道设有木桩障碍和海洋球障碍,通过重重关卡用时最短者即可获胜。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中成绩优异者更有机会参加明年芬兰背老婆世界锦标赛,与历届世界冠军一战群雄,成绩优异者更有机会去芬兰一展风采,畅游芬兰!

  这个国庆,相约白鹿原影视城,与家人朋友再次high翻天,惬意畅聊,度过一个愉快的十一假期吧!如果想要提前预约报名,请在国庆前咨询029-82832666,提前预约报名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国庆旅游消费趋势报告》发布 西安民宿预订量排全国第三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