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半年中国赴波黑游客数量同比增长近一倍

旅游资讯 新华社 作者:张修智 2019-08-14 08:59:43
[摘要]波黑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今年上半年旅游统计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6月,中国赴波黑游客数量逾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9%。

  波黑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今年上半年旅游统计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6月,中国赴波黑游客数量逾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99%。

  报告说,波黑和中国持普通护照公民互免签证协定生效,是中国来波黑旅游人数增长的主要动因。

  2018年5月,中国和波黑持普通护照公民互免签证协定正式生效。根据协定,两国持普通护照公民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停留或过境,每180日停留最长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波黑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中文版旅游指南,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波黑旅游。(记者张修智)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波黑 旅游

上一篇:我国特有濒危植物玉龙杓兰再现丽江玉龙雪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