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加强渭河旅游联盟合作 共推区域旅游深入发展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7-19 10:31:29
[摘要]7月16日至2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渭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以“畅游源头山水 感悟渭河古韵”为主题的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在定西市渭源县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19103346.jpg

  7月16日至2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渭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以“畅游源头山水 感悟渭河古韵”为主题的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在定西市渭源县举行。节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渭水文化论坛、渭河沿岸城市美食名店、名菜评选和渭河文化探源之旅体验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9103337.jpg

  7月17日上午在渭河源景区举行了“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通过文化展演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渭源绚丽的自然风光和渭河儿女绝佳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渭源20℃夏天的魅力。下午,第二届渭水文化旅游节旅行商大会在渭源县举行,此次旅商大会为展示渭河流域独特的资源优势,促进渭河流域旅游产业全面发展,推动渭河沿线城市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旨在让更多的旅游企业携手参与到渭河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来,合力打造更加精准化、定制化的旅游产品,不断满足游客的多样性需求。宝鸡市作为渭河旅游联盟城市应邀参会,通过播放宝鸡旅游风光片,发放宝鸡旅游宣传资料,宝鸡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宝鸡丰富的人文和山水资源。

微信图片_20190719103341.jpg

  来自渭河沿线城市文旅部门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加强 渭河 旅游 联盟 合作

上一篇:大中小学生暑期游江西4A级以上景区免收大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