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7-03 14:53:39
[摘要]6月30日,为期一个半月的2019“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精彩落幕。

  6月30日,为期一个半月的2019“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精彩落幕。

  本次活动以”逛景点、看演出、尝美食、体验诗意生活“为主线,是市民和游客参与度最高的三国文化旅游活动。它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游园活动,让尘封的历史和真实的三国人物“活”过来,把千年的古老文化与现代的新潮文化更好的结合起来,让科技文明、励志教育与三国文化和诸葛亮以全新的形式和面貌走进游客心中,传承和弘扬三国文化。

1.png

  据相关数据显示,活动期间,众多游客齐聚诸葛古镇,共计接待游客多达10000+,真正做到了”淡季不淡“。汉服体验目的地、古镇网红繁花墙等旅游新业态,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打卡”;主园区九大文化展览项目、建筑景观31栋、园区陕南风情等以差异化的产品卖点吸引了三省游客高度关注,环绕园区摄影采风、休闲散步的游客随处可见。

2.png

  伴随着活动的推进,内容越来越多样化,由诸葛古镇联手汉中兴汉胜境景区串联的多条特色文旅线路受到三省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让市民们发现了汉中的新魅力,也让外地游客感受到除了油菜花节之外的新玩法。

3.png

  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市各级各类媒体的高度关注,相关报道数量超百余篇,内容点击量超百万余;参加活动的线路体验官更是积极利用直接的网络社交账号转发“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的话题,在网络造成热烈反响,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对诸葛古镇文旅新型态有了更新、更生动的认识。

4.png

  去诸葛古镇走一走,去天下第一武侯祠看一看,去园区网红墙拍几张照片,看一看大型奇幻三国历史演艺《出师表》,一条全新文旅特色线路,诠释着诸葛古镇的新魅力,并开始成为汉中文旅的新时尚。

  本次“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虽已圆满结束,然而,作为汉中文旅新引擎的诸葛古镇还在不停延伸和发展。

5.png

  厚重的三国文化底蕴交织着新的时尚旅游方式,以三国文化为脉络串联起的不仅仅是旅游线路,更全面展现了汉中旅游新美学。多条特色文旅线路的推出并受到热烈追捧,不仅积极引导了大众深入体验汉中文旅生活体验,更是汉中全面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的新“三市”建设目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文化旅游两大产业转型升级、不断迈进的生动体现。

6.png

  “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期间,万名游客跟随着多条以三国文化串联起的特色文旅线路,走进诸葛古镇独具魅力的文化氛围之中,切实感受到了诸葛古镇从“静态展览”到“多维度活态传承”的文化发展模式转变,“游古祠、逛古镇、看演艺民宿、打卡网红地”的新模式成为陕南文旅的新时尚。

  2019“陕甘川万人惠游诸葛古镇”系列活动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不过诸葛古镇新旅游形态才刚刚开始,新玩法、新活动、新地标,一个全新的诸葛古镇,等着你来发现。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陕甘川 万人 惠游

上一篇:领略土家风情 建始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下一篇:高空鸟瞰壶口瀑布 你敢来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