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重磅!再过3天,陕西、甘肃这些著名景区统统免费了!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24 09:57:50
[摘要]

  西出长安三百里有座最美小城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称,是古丝绸之路必经重镇。这里就是平凉!

1.jpg

  千百年来,平凉与关中同属一个文化圈,饮水同源、文化同根、语言同音、饮食同味,同为“秦人”!

2.jpg

2018年,国务院正式批准《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平凉欣然“入群”,加入大西安“朋友圈”。

3.jpg

  新的历史时期,为进一步扩大“大西安”朋友圈促进西安-平凉两地旅游互通!陕旅集团特为西安、平凉双城人民献上旅游惠民大礼包!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共同发展。

  同根同祖·秦人回家陕旅集团2019“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盛大启幕!

4.jpg

本活动由陕旅集团、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华清宫文旅、平凉市文旅投、崆峒山文旅共同承办,骏途网为独家运维平台。为西安、平凉双城人民送上优惠!

5.jpg

  2019西安—平凉“双城惠民游”大礼包

  1 西安人免费游崆峒

  2019年6月24号—30号,西安市民凭借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崆峒山大景区。(价值110元)

  使用方法:即日起,西安市民登录骏途网(www.juntu.com)“同根同祖·秦人回家”专题页面,凭西安身份证即可免费预订。

  01 崆 峒 山

  崆峒山,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气魄宏伟,底蕴丰厚!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崆峒山色天下秀”之美誉。

6.jpg

7.jpg

  这里植被茂盛,满山青翠,年平均气温6.5℃,夏季平均气温20℃左右。越往山的深处,越觉的缥缈身轻,山谷里白雾弥漫,洁白如絮,漫天飞舞……是避暑纳凉的首先之地。

8.jpg

当然,崆峒山最有名的还有崆峒武术,威峙西陲。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仿佛将人带入了金庸笔下那个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

9.jpg

  2平凉人免费游西安

  2019年6月24日—30日,平凉市民凭借身份证在线预约,可享受陕集团旗下精品景区免门票,部分演艺、索道项目5折优惠。

  使用方法:即日起,平凉市民登录骏途网(www.juntu.com)“同根同祖·秦人回家”专题页面在线预约。

 10.jpg

11.jpg

12.jpg

  五大景区免门票

  01 华 清 宫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唐代的华清宫背靠骊山,面向渭水,倚骊峰山势构筑,规模宏大,建筑壮丽,从骊山山顶绵延至山脚。李隆基和杨玉环的爱情罗曼史便发生在此。

13.jpg

02 少 华 山

  少华山以其险绝高峻,风光旖旎而著称,少华山主峰海拔1664.4米,因与西岳太华山峰势相连,两山同根同脉,遥遥相对,并称“二华”!

14.jpg

03 周原·周公庙

  周公庙为唐高祖李渊为缅怀周公姬旦敕建,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今已有1400余年历史。

15.jpg

04 白鹿原影视城

  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出品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改编于格林童话故事《莴苣姑娘》,依托经典,再造经典。全长30分钟的《魔法公主》是一台老少皆宜的旅游实景演艺哦~

16.jpg

05诸葛古镇

  诸葛古镇全国唯一展示三国诸葛主题文化的园区,逼真的景观设置和三国文化氛围的营造让身处其中的游客感到恍惚,仿佛穿越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

17.jpg

  四大演艺 5折优惠

  01唐乐宫大唐女皇

  一部以“武则天”为题材的大型舞剧重现了贞观至天授初年大唐王朝快速崛起、国泰民安的景象,同时也展现出疆场恶战的硝烟滚滚和战马嘶鸣,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体验大唐的盛世辉煌。

18.jpg

02诸葛古镇 出师表

  诸葛古镇景区的实景演出《出师表》以诸葛亮在汉中八年鞠躬尽瘁的生命历程为线索,融合七擒孟获、挥泪斩马谡、空城计等情节巧妙连连接成一台丰富的演出,呈现一个全新的智圣孔明。

19.jpg

03中国·周原封神炫战

  《封神演义·炫战》源于中国古典名著,演绎商代末期姜子牙辅佐周武王顺天伐纣、击杀妖狐妲己的经典神话故事。一场气势磅礴、扣人心弦的商周史诗巨作在这里缓缓拉开帷幕…

20.jpg

04白鹿原 黑娃演义

  沉浸式全球首创大型“拍演放”一体化的演出,亲身参与电影拍摄,拍出拥有你的大电影,想过一把戏瘾,就在白鹿原黑娃演义!

21.jpg

  三大索道 5折优惠

  01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

  跨天堑平步青云,横空出世闲赏玉井莲花,穿通途举头红日,登峰造极壮揽太华风光,这里是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

22.jpg

02少华山索道

  少华山索道有着“西北第一长索”的美誉,也是国内最长、最险的脉动式客运索道,乘坐着索道从空中俯瞰少华山,四周是旖旎的险峻风光,千万不能错过!

23.jpg

03周原索道

  周原索道飞架南北,将中国·周原景区的周城、周公湖、周公庙、凤凰山紧密连接,坐在索道之上可一日遍览湖光山色与人文胜景!

24.jpg

  OMG!整整七天!

  西安人游崆峒,免!

  平凉人游西安,免!

  惠民力度前所未有!

  赶紧预约玩起来吧~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重磅 3

上一篇:国宝“骑驼胡人小憩俑”亮相陕西历史博物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